奥利奥炫冰

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

【DAY 254】

任务全✔

需注意:专业课一定得跟上!!紧张起来!!

之前想着说可以二战啊可以再一次机会啊,对自己没有一个好的评估,要么不站,要么一站成名!要有这样的决心和毅力,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无限的可能,去学习,去拼!我的时间有限,20出头的黄金时间,没有多少个一年用来浪费,除了成功,只能成功。‖ 在诗远小姐姐公号下面发现一条评论:心理学研究人,经济学研究钱。这是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:人,贸易。是的我喜欢心理学,但是它不能给我带来生存,而我近几年要走的路,有无限的知识在等着我,这有时会让我感到狂喜,有东西可以汲取,有梦可做。‖ 不要给自己设限,也许我考了金融,但是不要在一个地方定死自己,多元,跨界,无限可能,才是我想要的人生。够野,未怕,去闯,闯它个大闹天宫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