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利奥炫冰

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

你说生活应当是什么呢?
是无穷无尽的伟大而又美好的目标吗?
是每一分钟都被精彩填充的充实吗?

我以前觉得是
所以我总在寻求一个又一个伟大而又美好的目标
总在用力地让自己的每一分钟
都尽量过得看起来没有那么空洞

我有很多想列入书单并且逐一实践的书
有很多想在一个悠然的夜晚和旭一起观赏的电影
有很多奇妙而又美好的地方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去
有很多美食想在自家温馨的厨房里动手准备
有很多想写的文字想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好好感受好好将它们写下来
它们叫我  慢下来

我想我的目标可以简单一点再简单一点
在广州/佛山 我和旭能有一个自己的家
家里的布置要简单而温馨
最好可以有一辆车
30岁以前不考虑小孩
除了工作上班
写写文章,看看书,看看电影,做点美食
对了  住的地方附近最好有公园或者操场
这样我能拉着旭多遛弯跑步

我会考研  会考好学校的研
中大/暨大
至于专业  管它呢   慢慢来

简单一点  就快乐一点
不会再在下一次梦里醒来的时刻
蒙着被子脑海里只想着说:我要快点再次睡着

评论

热度(1)